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学圻加盟《梅兰芳》 出演一代伶界大王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21:5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梅兰芳》化妆揭秘 章子怡如何变身老生
·视频:黎明详解如何练就兰花指 章子怡苦练扇功
·视频:章子怡爆黎明片场偷饭吃 称其“死不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王学圻已在影视圈奋斗了20余年,获得过包括华表奖影帝在内的无数奖项,是业内公认的演技派翘楚。此次参演陈凯歌的《梅兰芳》,已是两人第四次合作,片中他饰演梅兰芳最重要的老师——一代伶界大王“十三燕”。《梅兰芳》由“斗戏传”“弃情记”“秉义志”三部分组成。片中首先展现的“斗戏传”是讲年仅17岁的梅兰芳,与他的开蒙老师 “十三燕”打擂台,而这段经历堪称京剧“梅派”发展的重要时期。梅兰芳的出现,动摇了与梅家有三代情义的老艺人“十三燕”的地位,胜负已定,梅兰芳劝说十三燕放弃演出,却遭到了十三燕一句“输不丢人,怕才丢人”的拒绝。展现了十三燕这位老戏骨与梅兰芳亦敌亦友的关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