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桃花运》京首映 马俪文谈葛优无可奈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20:5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桃花运》贺岁打头炮 葛优仍是票房保证
·视频:《桃花运》集体K歌 郭涛假唱找不着调儿
·视频:《桃花运》各明星齐“变脸” 颠覆式搞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1月18日,电影《桃花运》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礼,导演马俪文携主演李小璐(动态、档案)、邬君梅、小宋佳、郭涛、元秋等人走上铺满桃花的红毯。《桃花运》由多条线索交织,讲述了5对不同人物的“桃花运”。有男有女,有追桃花的躲桃花的,有目的单一的、有动机不纯的……元秋“撞”上了郭涛,李小璐“追”上段奕宏,小宋佳“等”到李晨,梅婷(动态、档案)“守”住耿乐,葛优“骗”来了邬君梅。电影用5对男女的婚恋,涵盖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身份的男女情事。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