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自曝是严父 对待儿子用狂吼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8:35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英皇影业、银都机构、光线影业联合推出的《证人》即将于11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11月19日,该片内地发行方光线影业在北京召开盛大首映礼,除导演林超贤、主演谢霆锋、张家辉、张静初、苗圃齐亮相以外,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张恂、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中心主任杨淦等嘉宾也前来助阵,他们均表示支持中港两地电影人的合作,支持中国电影合拍事业。此外,香港英皇总裁杨受成也专程前来为旗下艺人谢霆锋、苗圃捧场。

  谢霆锋称自己是严父 不带妻儿看首映

  《证人》可谓谢霆锋演艺生涯的新起点,在拍摄这部电影之前,他经历结婚生子的人生大事,又经历哄动一时的“艳照门”事件,在公众和媒体面前树立起有责任、有担当的好男人形象。为了考验谢霆锋和张家辉这两位生活中已经做了爸爸的人和小朋友搭戏的默契程度,在首映礼现场特别安排了“亲情大考验”环节,身为人父的谢霆锋应对自如,博得小朋友欢心。但谢霆锋却表示其实在生活中自己是个典型的严父,儿子Lucas最怕的也是他。

  此前有消息称张柏芝会借《证人》首映复出,当天采访中谢霆锋也被问及是否会带妻儿看《证人》首映,谢霆锋则肯定的表示没有这个打算。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