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克坚去世足坛巨将齐送行 景岗山谢绝娱乐明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8:34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中国足坛的前辈马克坚于13日在北京去世,并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了追悼会,因为马老的女儿是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而女婿又是歌星景岗山,所以这场追悼会也引起了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共同关注。追悼会现场摆放满了包括李亚鹏王菲夫妇、陈坤、黄小明以及佟大为、孙楠等众多娱乐圈明星送来的花圈挽联,而谢亚龙、戚务生、徐根宝、沈祥福、范志毅、高峰、杨晨、宿茂臻等足球界领导、知名教练和著名运动员则都亲自前来送为马老送行。

  马老的去世是如今少有的娱乐圈和体育界共同关注的大事。不过,作为娱乐圈人士的马葭,还是谢绝了大多数明星好友前来追悼的要求。显然,马葭这样的做法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关注自己的父亲以及父亲所奉献一生的事业。这也是为什么当天只见明星送的花圈,不见明星身影的原因。一个星期后,马葭将随同李亚鹏王菲一同远赴西藏,进行嫣然天使基金的慈善活动,我们也希望马葭能早日走出悲伤,迎接新的工作。

(责任编辑:鬼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