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黄维德爱巢曝光 传两人同居三年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0日02:1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传伊能静体重骤减 众网友质疑其再度炒作
·视频:伊能静与庾澄庆 放手也许是最好的解脱
·视频:伊能静回应离婚传言 庾澄庆重申没有离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最近媒体曝光了伊能静和黄维德在北京的爱巢。爱巢位于北京华贸公寓。据知情人称,伊能静和黄维德常常在公寓一带同进同出,同居时间已长达3年,俨然是“夫妻”。

  据悉,这套公寓是伊能静工作重心转往大陆后,在北京购下的。圈内人称,2005年,伊能静和黄维德合作拍摄《大清后宫》时,就已擦出火花。黄维德若在北京工作,就前往入住伊能静位于华贸的公寓。今年6月,更有电视剧《三个女人的秘密》的剧组人员透露,该剧主演伊能静在拍摄期间经常跟一位黄姓先生讲电话,一聊就聊一个多小时,一天能聊五六回。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