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桃花运》集体K歌 郭涛假唱找不着调儿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20: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为了克制郭涛暴躁脾气 娇妻练就独门绝技
·视频:郭涛才艺迷倒“包租婆” 两招搞定女强人
·视频:郭涛李小冉三度合作 亡命夫妻勇闯天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1月18日,北京某大剧院星光熠熠,电影《桃花运》全球首映礼在此举行。刚刚与金牌经纪人王京花签约的知性才女柯蓝,也现身首映礼现场,与同门“小师兄”佟大为一道踏上了红地毯,为电影《桃花运》助威。

  近日,许多观众发现,一直以幽默、俏丽、洒脱著称的知性才女柯蓝,开始频频出现在各大影视剧里,用其真挚、坚韧的表演风格,塑造了不少颇为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观众们纷纷表示,看惯了身为主持人的柯蓝的率真和幽默,再看她所饰演的各种角色,一样的镜头别样的感受。

  熟悉柯蓝的人都知道,虽然从事主持行业多年,但一向低调的她,却很少作为嘉宾出席首映礼等大型活动,所以当柯蓝踏上《桃花运》铺满桃花的红地毯时,连她曾在凤凰卫视的同事胡一虎都极为意外,一个劲地追问她为何而来。为此,柯蓝神秘一笑说,“为了‘桃花运’啊,人人都想走‘桃花运’,我不想成为‘剩女’,所以我来了”。不知道柯蓝的话里是否暗藏玄机,这个“桃花运”是否真的就在眼前,也许所有的人都可以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