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马克坚追悼会 王菲夫妇送花圈并未现身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20:1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菲密约林青霞御医产检 肚中宝宝很安全
·视频:姐弟恋模范夫妻 王菲李亚鹏“甜蜜携手”
·视频:新人奖尴尬“人不新” 王菲调侃张菲大哥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足坛元老马克坚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今天上午10时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马克坚因突发小脑出血,于2011月13日上午11点35分在同仁医院辞世,享年72岁。

  上午8时开始,直至中午11时,约500余人前往北京八宝山殡仪馆悼念这位为中国足球呕心沥血的老人。其中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中国足协历任主席年维泗、王俊生、阎世铎,中国足坛元老徐根宝、戚务生等,以及马克坚的弟子范志毅、高洪波、李霄鹏等人。许多北京球迷也闻讯自发前往悼念。

  追悼会上,马克坚的家人一袭黑衣,很多前来悼念的人在排队悼念时都面色凝重。谢亚龙带领足协全体官员向马老的遗体敬献了花圈。当从殡仪馆出来时,蔚少辉忍不住泪流满面,直到接受采访时他仍然泣不成声:“我和马老从认识到一起公事,已经快25年了,对于他的离开我感到很难过。我们一起搞足球,虽然做得不好,但我们尽力了……”

  而高洪波也代表马老的众多弟子表示:“这么多年来从马老那里受到的教诲很多,他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做人的楷模。”

  部分娱乐明星如零点乐队也到场参加了告别仪式,王菲夫妇也派人送来花圈以示哀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