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非诚勿扰》不靠葛优 冯小刚还想卖两亿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9: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迎战贺岁档 《非诚勿扰》有三悬念
·视频:冯小刚被称最难采访 “敢说敢骂”很直接
·视频:徐若瑄替冯小刚卖力吆喝 新片当未婚妈妈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冯小刚表示:“《集结号》没有明星我还卖了2.6亿,何况现在有葛优、舒淇、冯远征、范伟、徐若瑄,这次是人多势众。我对自己有信心,因为我知道观众对我有信心,知道我拍的喜剧不会蒙他们的。”

  《梅兰芳》宣布提前到12月5日上映,和《非诚勿扰》12月22日拉开了档期,冯小刚则表示:“每个导演还有发行的人都会根据影片的情况来安排调整。周星驰的《功夫》和我的《天下无贼》上映时,我很多朋友都紧张,我说紧张有什么用,硬着头皮也得顶,结果还是双赢。然后《集结号》和《投名状》同档上映的时候,《投名状》有多少明星,我也得挺,所以也身经几战了。不过我也对凯歌的戏很有兴趣,还憋着去看,而且我还要到电影院花钱买票去看。”

  《非诚勿扰》中还是葛优,冯小刚说看法,“今年有不少电影拿葛优说事,《非诚勿扰》不用。我觉得电影好坏终究还是看作品,光靠演员的光环来支撑,对导演并不是好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