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上海预演婚礼 女人四十终圆豪门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8:4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与许晋亨将完婚 刘嘉玲想喝其喜酒
·视频:最美港姐终成“少奶奶” 李嘉欣坎坷情史
·视频:李嘉欣婚前忙“淘金” 反对举办婚礼仪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活动上,嘉欣表示人生中有两个很重要的日子,第一个是一九八八年入娱乐圈,回顾过去二十年,工作令她感到骄傲和开心;另一个是二○○八年结婚的大日子,是人生另一个转捩点。她忆述男友在二○○七年向她求婚,地点在外国,过程很传统,男友以单脚跪下的方式,诚意地向她说“Would you marry me?”,当时嘉欣并没有回答,但她知道由他们相遇开始便会走到这一步。结婚对嘉欣来说是“我的日子”,每个人的婚礼都是“独一无二”,她希望能够怎样便怎样。由于她平日已拍摄过很多照片,因此不想婚礼像工作那样,希望能以旅行方式结婚;不过由于男友认为有些仪式一定要做,因此她们最后决定留在香港举行婚宴。李嘉欣指出婚宴当天,将会邀请至亲出席,至于圈中朋友会在婚后再作安排,例如安排派对等方式庆祝。

  这是嘉欣婚前出席的最后一个活动,嘉欣穿上由美国设计师Elie Saab所设计的水晶婚纱,贴身V领的低胸背心设计,如谷胸上场,亦尽显她的迷人曲线。大会更为嘉欣献上巨型蛋糕及水晶花束,代表对她即将成为新娘子的祝福,希望她永远幸福快乐。身为准新娘子,嘉欣在婚礼数天前预习婚礼,对穿上婚纱的感觉,她表示很感动,很喜欢闪闪生光的婚纱,第一眼看到已爱上,还表示这和她的爱情一样,是一刹那发生的事。嘉欣指出自己婚宴上所穿著的婚纱,是由意大利设计师采用很多不同元素设计而成。她对婚纱要求简单,只要舒适和漂亮便行。另外,嘉欣表示结婚的心情既兴奋又紧张,并透露筹备超过一年,过程很顺利,由于某些事情已交由未婚夫处理,所以令她轻松许多。问及嘉欣用了多少钱来筹办婚宴,她笑谓不能用数字来衡量心思和心意。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