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宫廷式婚纱曝光 婚宴晚装总价500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5: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导读:

  “史上最美港姐”李嘉欣和香港富豪许晋亨将在本月23日举办婚礼,本周一李嘉欣奔赴上海出席当地举行的一个婚纱秀,出发前,她先到位于中环置地广场的VALENTINO,在店内逗留接近一小时,原来此行是为婚宴当晚所穿的晚装试身。

  好身材当然不能浪费,何况是在自己的婚礼上,有爆料称,李嘉欣将在婚宴当晚穿着多款婚纱,总价值将达500万,除了有高贵且百搭的黑色,还有抢眼的火红色、粉红色、杏色及金色,款式以高贵大方为主,至于最重要的一套婚纱,李嘉欣则选择了欧洲传统的宫廷式设计,为配合新娘子多套晚装,据悉,许晋亨也在意大利订做了多套礼服替换,与妻子李嘉欣登对亮相。

关注豪门婚事:
婚前淘金李嘉欣抵沪春风满面 未见钻戒避谈豪门婚事
10年情史最美港姐终成“少奶奶” 李嘉欣坎坷情史
造人计划李嘉欣戒烟准备“造人” 婚纱照拍摄完成

演艺事业:
李嘉欣“不务正业” “兼职”当起设计师
爆17岁李嘉欣出道前广告处女作 青涩佳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