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光荣绽放 林永健透露春晚结束后默默流泪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03:5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光荣绽放 林永健透露春晚结束后默默流泪
·视频:光荣绽放 诙谐幽默林永健很“喜欢”丹丹
·视频:光荣绽放 “副团”林永健敞开心扉谈爱情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2 《光荣绽放》】他没有英俊潇洒的外表,却能拨动观众心弦,方言、歌唱、反串、他的演艺百宝箱里到底有多少绝活?从无名小人物到银屏当红男主角,大器晚成的他,如何穿越事业低谷?从“林北漂”到如今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又如何收获珍贵爱情?

  从《历史的天空》中的朱一刀,到《金婚》中东北男人,大庄的精彩表演,从《喜耕田的故事》中的农民到2005年春晚男扮女装的突破表现,无论扮演什么角色林永健总能将每一个或大或小的角色绽放出独特魅力,并凭借《敌后武工队》刘魁胜一反面角色,夺得金星奖。林永健的表演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在《光荣绽放》的采访现场,主持人田歌时而犀利时而幽默的提问,林永健都能用诙谐幽默智慧的回答化解。妙趣横生的对话,有趣的游戏环节,动人的歌声,主持人情不自禁的伴舞,打动在场每一位观众和工作人员的心,掌声欢呼声的热浪一浪高过一浪。观众时而拍手叫好,时而发出会声一笑,时而被嘉宾的经历所打动。连主持人田歌都由衷的夸赞,这是一位智慧的嘉宾。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