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梅兰芳》提前一周上映 乱贺岁大片阵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01: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京剧大师PK当代明星 梅兰芳抢占绝对上风
·视频:小梅兰芳余少群 被华美扮相折磨苦不堪言
·视频:《梅兰芳》化妆揭秘 章子怡如何变身老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影集团发布消息,称应广大观众、影院和各院线的强烈要求,公司决定将陈凯歌执导的《梅兰芳》提前到12月5日公映,比原定12月12日的公映时间提前了整整一周。

  随着《梅兰芳》档期的变更,12月贺岁档的其他影片也纷纷表示要“提前”公映。其中原定12月4日公映的《女人不坏》和原定12月19日公映的《叶问》都已做出了提前上映的打算。目前唯一固守原定档期的只有冯小刚的《非诚勿扰》。原本12月的格局该是徐克的《女人不坏》主打第一个周末,随后《梅兰芳》、《叶问》隔周上映。然而《梅兰芳》忽然提前到12月5日公映,使得锁定12月4日的《女人不坏》成为最大“受害者”。不想上映的第二天就遭遇《梅兰芳》的票房冲击,《女人不坏》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昨晚在接受采访时已经表示:“档期肯定要提前,但具体提前到什么时间要等明天开会讨论后再决定。”原本在《梅兰芳》后一周公映的《叶问》,无疑成为此次档期提前事件的“得益者”。《叶问》提前三天至12月16日公映,可以与之后冯小刚的《非诚勿扰》保持近一周的空当。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