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俏佳人 世界级妆容塑造完美“世姐”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01:2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美丽俏佳人 名模李斯羽亲传选美独门秘决
·视频:美丽俏佳人 揭秘金海心完美肌肤喝水行程
·视频:美丽俏佳人 世界级妆容打造闪耀“世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你想过这辈子参加选美比赛吗?你想过参加世界小姐的选美比赛吗?也许这些你听起来觉得很疯狂,那么今天我要告诉你,不,这对你来说真的并不遥远。

  做客本期《美丽俏佳人》的会员也是曾经参加上届世界小姐的一位女生,但是由于生病不得不退出比赛,然而这个梦想使她一直在前进并且报名参加下界的选美比赛。走进节目,名模李斯羽传授给她参加选美比赛的独门秘决,彩妆大师为她打造精致妆容,甚至为她精心准备的了获奖的小礼服,这一切一切好似梦境又有些童话……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