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皮克斯《飞屋环游记》预告片 明年将上映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22: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飞屋环游记》讲述的是卡尔·弗雷德里克森(Carl Fredricksen)一辈子都梦想着周游世界、尽情挥洒人生,然而直到78岁他也没付之于行动。一个8岁的探险家拉塞尔(Russell)的到来促使他重新审视起自己的生活,两人结伴开始探险,虽然经常会斗嘴,但遇到各种坏人和丛林生物时仍能一致对敌。 影片的导演彼特·道科特(Pete Docter)曾经执导过《怪物公司》(Monsters, Inc.),皮克斯元老鲍勃·彼得森(Bob Peterson)将共同执导并负责剧本创作。另外本片也是皮克斯首部3D立体电影,之后的皮克斯所有影片都将制作成立体电影。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