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叶问》发布会事故连连 甄子丹郁闷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23: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甄子丹终于圆梦 出演《叶问》角逐贺岁档
·视频:甄子丹接班“功夫之王” 接受残酷大考验
·视频:千万美金新片状况频出 甄子丹向媒体低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甄子丹电影《叶问》在北京举行海报揭幕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上不仅主演到场,而且武指洪金宝、叶问大师的儿子叶准老先生也到场助阵,显得十分隆重,然而好事多磨,发布会上状况频出,搞的现场常常落入尴尬的境地。

  从洪金宝大哥第一个上台发言,这无线话筒却偏偏罢工没了声音,更加上这位年轻美女主持人没什么经验,两个人站在舞台上相对无言,好不尴尬。总算话筒有了声音,噪音却一直相伴左右,整场发布会的聊天就伴随着嗡嗡声一直进行到底。

  发布会进行到开香槟庆祝环节,本来主持人请出品人黄百鸣老板讲几句话再干杯,可谁知这轰轰作响的礼花却提前开了腔,黄老板也是哑口无言。

  现场的另一个环节是播放《叶问》的最新一版片花,不料播放设备和音响再次出了问题,不是没声音,就是没画面,最后终于播放出来,却来了个声画不对位,本来甄子丹就对前面的状况十分不满,这回自己辛苦的成果被人放的乱七八糟,更是气的脸色铁青,不得不赶紧出来声明道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