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音乐盛典星光熠熠 陈好夺大奖被疑是内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23: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好素面赶赴安置点 为孩子送上六一礼物
·视频:陈好发单曲再战歌坛 为出演貂婵做足功课
·视频:班主任老师爆料 陈好高中多门功课不及格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盛典一共颁发了22个奖项,几乎所有到场嘉宾都载誉而归。年度最佳单曲被地震题材的《生死不离》和奥运题材的《北京欢迎你》并列获得,这两首歌确实是今年最火的两首单曲,得奖在意料之中。同时《北京欢迎你》的制作人小柯和《生死不离》的演唱者成龙共同分享了音乐特殊贡献奖。

  内地的颁奖典礼每年都有瑕疵,继2007年停办一届后,此番CCTV-MTV音乐盛典重新上路,受到了媒体及歌迷的高度关注。就在盛典即将上演时,突然有媒体曝出本届盛典中“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被提早内定为陈好。虽然主办方出面辟谣,但是昨日奖项揭晓时,陈好如约得奖,网友纷纷质疑。不过事后陈好对此并不在意,并高调回应说自己“赢在影视上积累的人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