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奥斯卡影后闪耀798 汤唯公开首谈入港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9:39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某时尚品牌联手22位艺术家在北京举行盛大时尚艺术展览会,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玛丽昂-歌迪亚,好莱坞女星伊娃-格林,华语明星张曼玉、杨紫琼,汤唯、赵薇、李冰冰、高圆圆、张震、陈坤悉数出动,堪比大型颁奖礼的星光将798艺术区照得璀璨生辉。


   在北京同时现身两位奥斯卡影后级人物可谓十分难得,奥斯卡新晋影后,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一袭桃红色晚装衬的自己分外妖娆,可惜在中国依旧知名度不够,从粉丝的尖叫到镁光灯的吸引度都严重不足。


   而同样首次来北京的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本身就是该品牌的代言人,自然是受到品牌主办方的厚待,金色的曳地晚装也尽显其红毯最重量级明星的地位,加上出道多年今年又有《全民超人》在国内上映,作品积累不少,因此人气也是很旺,粉丝的尖叫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位大家耳熟能详的华语女星。


   由于星光大道较为狭窄,而媒体也是一字排开,当话题人物汤唯登场时,引来了媒体最多的关注度,尽管主办方已经刻意拉开了明星登场的间距,但是汤唯被媒体的追访依旧持续了最长时间,而且由于汤唯能够熟练使用粤语,因此港台媒体也对其厚爱有加,而不少人关心最多的就是,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她,是否会将以后的工作中心放到香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