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JM内地获奖遭质疑 韩庚向黄奕公开道歉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8:37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上,SJM 应该属于人气最旺的歌手团体之一,而最终他们也是如愿的在当晚获得了内地年度最佳组合奖,和当晚很多歌手一样他们获得这个奖项也遭到了质疑,不过对于他们的质疑却在于他们的身份上,当初打着韩国组合牌。作为队长的韩庚甚至向现场的媒体表示,如今他们全心在中国发展,基本上没有在韩国发展的可能性,因为在韩国只知道SJ不知M.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韩庚在一次采访中,不慎称黄奕太老,不配做自己女朋友的话题又被提起,当着在场几十家媒体的面,韩庚也是当众向黄奕道歉起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