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罗志祥音乐盛典夺冠卖乖 周杰伦直言不公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08:36 | 作者:采编: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第九届CCTV-MTV音乐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本届音乐盛典共颁发22个奖项,而当天在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的争夺上,罗志祥力克王力宏、吴克群、光良、潘玮柏拔得头筹。捧得桂冠的罗志祥当天却显得相当谦虚,甚至直言周杰伦没能入围很不合理。而对于周杰伦在台湾音乐界的地位,更是用高高在上来形容。不过,夺冠的罗志祥并没有谦虚过了头,当在场的媒体将问题抬高到,质疑当天颁奖典礼的公正性上时,罗志祥也是很知趣的将态度转回来,维护起包括自己在内的现场所有获奖歌手来。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