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发哥“最佳拍档”龙方 病魔缠身不幸去世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6日23: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追悼会二十六日举行 谢晋去世演艺界沉痛
·视频:李小龙突然去世 让圈中好友都无法接受
·视频:《侏罗纪公园》之父迈克·克莱顿因癌去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影星龙方14日上午在西安长安区一家医院去世。龙方先生好友,深圳嘉年华明星经纪公司老总周行昨天心情悲痛地向记者透露了该消息。据周行透露,龙方之前一年多一直在咳嗽,今年5月在香港检查出肺癌晚期。从5月治疗至今,最终宣告不治。

  周行还透露,龙方是个很要强的人,患病之事没有告诉家人和朋友,所以很少有人知道他的近况。龙方被称为香港“奸神”。他曾与成龙、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等先后出演了上百部电影和电视剧。因为演《赌神》一片,被电影圈内称之为香港天皇巨星周润发最佳拍档。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