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阳光快车道 神奇催眠术洋葱变“甜苹果”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6日17: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阳光快车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阳光快车道 现场惊现重量级嘉宾“泰森”
·视频:阳光快车道 催眠大师让现场观众昏昏欲睡
·视频:阳光快车道 神奇催眠术洋葱变“甜苹果”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阳光快车道》在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近四年以来,一直以其清新明快的格调、健康向上的内容、轻松幽默的形态、稳定的节目质量获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一直高居山东台之首, 广告创收远远高于其他栏目,是国内唯一卖出四个冠名的娱乐节目。

   栏目在充分分析电视综艺节目的特点及现状后,确立了注重内涵拓展,强调个性发挥,追求形式创新的栏目特点。节目参与主体定位在个性鲜明,才艺突出的各种人材上。内容涉及时尚演艺、童真童趣、奇招绝活等诸多收视热点。在形式方面,将演播室文艺与“准小品”式外景充分结合,节目的表现方式灵活丰富、生动有趣.目前节目经过不断的发展现在共分三个主打版块,《中国新歌榜》、《超级小精灵》及《奇人绝技榜中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