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41周年台庆 最佳女主角 米雪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22: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香港无线41周年台庆颁奖礼将在本周六(15日)揭晓战果,每年的台庆前夕总是烽烟四起,花旦小生的争奖传闻不绝于耳。今年,一部哄动全港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已获18个奖项提名,提前成为大赢家。再次将“溏心家族”的一众父母、子女推到争奖风波的中心。 林峰、陈豪、夏雨凭此剧入选男主角候选名单,将分别与郭晋安、欧阳震华等争夺TVB视帝。而《家好月圆》中的三位老戏骨李司棋、关菊英和米雪则要与《我的野蛮婆婆II》中的汪明荃、主演《银楼金粉》的薛家燕、《尖子攻略》中的邓萃雯,以及《法证先锋II》的女一号佘诗曼等人争夺“视后”。

  父母争、子女斗,看“甘家”上下为台庆奖杯再次上演“溏心风暴”,也许分分钟好看过戏中的争产大战呢!

(责任编辑:老侃)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