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玮琪邀张韶涵任个唱嘉宾 力破不和传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5日01: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韶涵力挺范玮琪 情同姐妹大破不和传言
·视频:范玮琪首场个唱劲歌热舞 姐妹淘倾力助阵
·视频:范玮琪寻找突破 邀请棒棒糖“魔鬼训练”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1月13日,范玮琪结束台北演唱会后,巡回演唱会第二场将来到台中,曾经在台中读过一年书的范范,对台中有种特殊的情感,因此在演唱内容上,范范特别针对台中场做重新的设计,希望可以给台中的歌迷完全不同的感觉,用心程度看的出范范对于台中场的重视。

  而在嘉宾部分,除了有黑GIRL同台跳舞,还有传言不和的同门师妹张韶涵。台北场演唱会上范范与棒棒堂男孩同台跳舞,克服了肢体不协调的障碍后,台中场范范将再度搬出舞艺,将与黑GIRL一起跳出性感热情的舞蹈,而继台北场的重量级嘉宾阿妹后,台中场的大嘉宾请到一直与她有不和传言的张韶涵,范玮琪力邀张韶涵撇清不和传言,而在记者会现场,两人也以互动来证明彼此感情很好。

  之前张韶涵在新加坡演唱会,也邀请到范范担任嘉宾,这次范范算是回礼,两人演唱会上也将会有精彩的互动,而两个女孩子除了女生的共同话题之外,这次聊到演唱会,两人彼此分享了吊钢丝的感觉,范范表示两人在演唱会吊完钢丝后,共同的感觉就是下部都会有灼热的感觉。

  即将在演唱会上秀上一段苦练的电吉他,这次范范将端出好友Makiyo所送的Q版电吉他,要用她的吉他魅力电死台中歌迷,而男友黑人陈建州也在最近送上十多万的吉他给范范,试图想让最近因演唱会压力大的范范心情好一点,说到这个范范羞愧的说,这段时间压力大她自己情绪也很不好,男友黑人成为唯一的抒发窗口,这阵子常常对黑人发脾气的她,特别透过镜头向男友道歉,并表示过了演唱会,要怎么补偿他都行,看来黑人可以考虑在演唱会后来求个婚,中奖机率应该很大。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