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可星感觉 初恋无疾而终海霞想顺其自然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05:2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胡可星感觉》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可星感觉 郑海霞打篮球源于哥哥推荐信
·视频:胡可星感觉 巅峰时刻郑海霞遭遇家庭变故
·视频:胡可星感觉 郑海霞穿针引线尽显温婉气质
·视频:胡可星感觉 初恋无疾而终海霞想顺其自然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胡可星感觉》】本期节目中胡可一袭粉色碎花小晚礼,搭配白色珠花首饰,黑色漆皮高跟鞋大秀温婉小女人气质。郑海霞曾经是叱诧世界女子篮坛的第一中锋,更是第一位加盟WNBA的亚洲球星,于全球顶级职业联盟中一展锋芒。郑海霞,凭借与生俱来的身高优势;超越常人的篮球智商;以及通过后天不断磨砺练就的灵活协调、能攻善守的技术特点,为中国女篮写下了一个辉煌的“郑海霞”时代。这位曾经独步篮坛的女强人,在她那2米04的身高下,却隐藏着一颗温柔而又细腻的女人心:她心灵手巧,性情婉顺,举手投足动静之间都透露着成熟女人独有的魅力。

  在节目录制现场,郑海霞用一双大手展现了细腻至极的穿针引线DIY功夫,全场观众无不为她的温婉气质所折服。这样一位普通女孩长,今天已是为军中最年轻的女大校,成长之路不可谓不精彩,唯一令人略感可惜的是,不惑之年的她至今只经历过一次无疾而终的浪漫初恋。这段难得的良缘为什么没能开花结果?海霞至今单身,是因为未能抹平往日伤痕,还是因为信守着某种承诺……在上世纪90年代初,正当海霞的篮球生涯逐步迈向高峰,可以与家人共同分享成功与喜悦的时候没想到,却发生了一件令她终身遗憾的事情……,面对如此跌宕的命运起伏,她是如何走出低谷,重新绽放笑容的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