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夫妻剧场 那威“如数家珍”曝光出轨行径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23:2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夫妻剧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夫妻剧场 那威“如数家珍”曝光出轨行径
·视频:夫妻剧场 英达调解夫妻矛盾“越帮越忙”
·视频:夫妻剧场 李勤勤与那威妙论“出轨难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电视台 BTV-3 《夫妻剧场》】李勤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称不上漂亮,也鲜有机会出演主角,但只有小角色没有小演员这句话,在她身上得到最好的体现。《皇城根儿》、《卡拉是条狗》、《笑傲江湖》、《大宅门》、《京华烟云》等众多影视作品中,她的表演都让我们过目不忘。虽然婚姻生活曲折坎坷,李勤勤依然过得“简单、快乐、透明”。今天在《夫妻剧场》,她将与那威怎样演绎“出轨”场景中的夫妻?

   那威:一副魔鬼身材——200斤体重,一颗爱吃之心——志在遍访天下美食,而最重要的一点则如他自己所说,小嘴吧吧的,倒也字正腔圆。从凤凰卫视的《说吧》,到旅游卫视的《那小嘴》,继而北京电视台《今晚我们相识》《食全食美》等节目的主持人,他主持的节目清新独特,轻松诙谐,让您在他那不卑不亢的话语声中放松身心。今天在《夫妻剧场》,他又有哪些妙论会让我们瞠目?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当《身边》的主持人栗坤带着观众难断的家务事跑到夫妻剧场请英达“断案”,却让英达大大的为难起来,赶紧抓来好友当挡箭牌,临时嘉宾巧舌如簧,小女子步步为营,即兴表演,当场发问,尴尬辩解,爆笑连连,竟为了这说也说不清的难题“一次犯错该不该原谅呢”,《夫妻剧场》众明星邀您一起解难题。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