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伊能静婚姻破裂 20年甜蜜感情回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9:5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甘当爱情奴隶 宁静自称是个好主妇
·视频:伊能静上演美女与野兽 曾志伟现场扭秧歌
·视频:赵宝刚变身热门演员 伊能静借机约会夏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黄维德和伊能静被拍到牵手逛街,引起人们对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婚姻的关注。据伊能静的一位圈中朋友介绍,伊能静和庾澄庆三年前就已经离婚。至于伊能静和黄维德是否相恋,这位朋友说自己还不知道。据了解,伊能静和庾澄庆爱情长跑已经历20年,婚姻也持续了8年,但几年前哈林的事业遇到瓶颈时,二人的感情也亮起红灯。知情人透露,伊能静和庾澄庆早已分手,只是碍于事业发展,两人在分手后还约定在媒体上迁就对方,因此在不同场合接受采访时,两人不是矢口否认就是不回答。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