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信大赞徐静蕾“正妹” 爆金曲奖失利内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1:3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继前几日专程去香港参加信的新专辑发布会,近日,徐静蕾也是在未告知的情况下,特意来到了信在北京发布会上。本想给信来了个意外惊喜,没想到竟然吓的信忘了歌词。

  作为自己钦点的新歌MV女主角,信对徐静蕾也是青睐有加。现场除了大大的称赞徐静蕾是气质才女外,面对我们搜狐娱乐播报记者,更是不加掩饰的大赞徐静蕾为正妹。

  信的直爽也是让我们感到相当的意外,联系到最近有报道称,信和徐静蕾有可能因为MV的拍摄而擦出火花时,我们也是趁热打铁直接把问题给抛了出来。没想到信耍起宝来。

  当天信在现场也是一口气连唱7首新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新专辑中,他不仅自己包办了其中3首歌曲的创作,而且更是请来了林夕,方文山为自己新歌填词,可见这张专辑质量的不一般,不过,信似乎对自己的这张专辑并没什么太大的追求,而这其中的原由竟然源于金曲奖的失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