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哭戏逼真 借机抒发不雅照郁闷心里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3:3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挽手喝茶尽显恩爱 谢霆锋耍酷柏芝笑盈盈
·视频:谢霆锋全海景豪宅曝光 新居突显爱的见证
·视频:《证人》预告片曝光 谢霆锋再演热血警探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唐飞(谢霆锋饰)在追捕通缉犯张日东时,发生了严重车祸,之后更开枪误杀了一名小女孩。沉痛的他终日活在阴霾里;检控官高敏(张静初( blog)饰),亲眼目击大女儿被唐飞开枪打死,从此她的爱就只能寄放于小女儿丁玲身上。

  车祸后三个月,昏迷的张日东终于醒来,高敏第一时间要他踏入法庭受审。

  亡命之徒洪荆(张家辉饰)接其命令往活捉丁玲,碰巧给唐飞撞上,却未能及时把丁玲救回。高敏收到恐吓电话,要保女儿的命就得撤销对张日东的控诉;一旦报警,定必撕票。唐飞誓要救回丁玲,以赎自己当日犯下的过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