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大婚在即 到时恐与"前辈"尴尬相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3: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中秋不陪男友陪外婆 不带男友回家
·视频:李嘉欣婚讯故弄玄虚 六百万行头艳压群芳
·视频:李嘉欣戒烟准备“造人” 婚纱照拍摄完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日前,李嘉欣婚宴嘉宾名单被港媒曝光,许晋亨前妻何超琼、前岳父何鸿燊赫然在列,前女友刘嘉玲也在受邀之列,真是够大方。不过,有传李嘉欣不愿婚礼被抢风头,没有邀请豪门争宠事件的男主角、兼旧爱刘銮雄。

  据悉,由于许家家世显赫,婚宴嘉宾名单均由许家二老过目审批,因此能受邀的嘉宾屈指可数,非富即贵,包括李兆基(恒基兆业主席)、吴光正(九龙仓集团主席)、李国宝(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郑裕彤(新世界发展主席)、胡家骅(东华三院总理)等人,而赌王何鸿燊、何超琼父女,梁朝伟刘嘉玲夫妇亦在获邀之列,令人有些意外。

  早前传出“嘉亨”婚期已定,赌王接受媒体访问时曾放言:“他够胆派帖,我就够胆送礼。”被问到会否不开心,他则冷静地说:“恭喜Pansy(何超琼)咯。”似有暗撑女儿之意“走运”。不知这次婚宴之上,新郎官的前岳父又会有什么惊人言语?与赌王激动以对不同,许晋亨前妻何超琼、旧爱刘嘉玲显得很平静,纷纷表示愿送上祝福。

  至于富豪圈中与众人都极为熟稔的刘銮雄,此次却被踢出局。有传并非因其是李嘉欣旧爱的身份所致,只是最近大刘太“风光”,新娘子可不想自己在婚礼上被大刘抢去风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