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富豪撑腰底气足 梁洛施对王家卫也说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3:1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英皇与梁洛施扯破脸皮 起诉强制履行合约
·视频:梁洛施罢工影响《木乃伊3》 英皇遭起诉
·视频:梁洛施获自由身 李泽楷巨款为其“赎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梁洛施与英皇娱乐的合约纷争扰攘大半年,却在本月2日开庭前一天达成和解,重获新生。盛传背后为梁洛施撑腰的李泽楷已经开始密谋为梁洛施解约复出做准备,昨天香港杂志《FACE》头条登出,李泽楷已经准备投一亿元给绯闻女友拍戏,并让杨紫琼搭路邀请张艺谋为梁洛施度身定做一部戏,这部戏的片名目前暂时名为《自传》(MyStory)。

  据悉,梁洛施对与英皇解约志在必得,所以早在今年中她就被送往美国,准备向好莱坞发展。李泽楷委托好友杨紫琼在彼方打理。而杨紫琼在今年奥运前就和王家卫在美国纽约碰面,商讨梁洛施的开戏计划。昨天香港杂志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王家卫打算用好莱坞的班底拍一部类似《红磨坊》的歌舞片,可是梁洛施表示不愿意接演,因为跳舞不是她的专长,当年她曾因跳舞被人嘲笑“很奇怪”,如今依然有阴影,所以与王家卫的合作泡汤。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