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庾澄庆录节目神情落寞 离婚传言予以否认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3:1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刚出道时四处试镜 曾为庾澄庆拍MV
·视频:张卫健空手接流火 为踢板庾澄庆成睡美人
·视频:林志玲03年出演庾澄庆MV 四处试镜寻机会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伊能静、黄维德牵手情曝光,两名当事人已被网友骂到臭头,却不敢出面收拾残局,反倒是伊能静丈夫庾澄庆(哈林)昨天下午打起精神照常录影,但一反过去力挺伊能静的论调,落寞说:“我的心情还OK,报导、网络我都不看,但大概了解状况,我想这事要好好想想、研究后才能告诉大家,我们没离婚也没分居。”神情尽是落寞。

  哈林昨照常录影,大出众人意料之外,下午1时,经纪人孟美瑛力挺哈林,特地接哈林到台视,不过录影前,台视化妆间却特地安排保安,不让闲杂人进入,平常可以进房跟哈林聊天的媒体记者,也都被挡在门外。沉思近1小时,录影也延迟半小时,哈林作下重大决定,接受平面媒体简短采访。看到媒体集合,哈林神态落寞表示:“我们没有离婚,也没有分居。”直接否认离婚传言,接着就大跨步前往摄影棚录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