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克捧场艾敬画展 三宝带上妻女感受艺术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20:20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艾敬讲述纽约生活 怀念那难得的下午茶
·艾敬:不流行就不是好音乐 这不是我的衡量标准
·视频:探访艾敬北京私人花园 从小就已腰缠万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中国民谣女诗人”艾敬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了首次个人画展,开幕酒会群星闪耀,著名电影导演徐克、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音乐家三宝夫妇及华人世界知名电视传媒人杨澜等演艺界名人纷纷前来捧场。著名艺术家刘炜、苏新平,叶永青、崔国泰、钟飙,陈文令、马六明、沈敬东、赵能智、武明中、邱世华、舒勇、忻海州等也专程应邀前来。在这次以《All About Love》展览中,艾敬首次展示了绘画十年来对艺术的理解,展出以爱为主题的100多幅作品,这些作品大部分是在今年所完成的,作品涉猎的题材包括了环境保护、北京奥运会、汶川大地震,还直指前不久发生的“奶粉事件”,也令她的作品不仅局限于美学的呈现和视觉的思考,还拥有一种情感交流及人文关怀。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