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桃花运》片段曝光 段奕宏老A跳电臀舞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4: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银都机构、寰亚、安乐三大电影公司联合出品,葛优、范冰冰、邬君梅、郭涛、梅婷、耿乐、宋佳、李晨、李小璐、段奕宏、元秋等十多位红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桃花运》即将于11月20日全国隆重上映。

  片方曝光了段奕宏性感热舞的视频。因为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是潇洒"富二代",所以段奕宏使出了浑身解数,还特意跟导演要求加演了一场"艳舞",段奕宏表示这段舞让很多人都说他跳得很‘骚’, 其实他个人觉得是健康的性感,只想把这个男人阳光四射的感觉表现出来,所以就学着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跳起来,段奕宏还透露自己在上初中的时候就听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学他的舞。

  段奕宏展现性感一面让导演马俪文分外惊喜,表示以前看到的段奕宏都是硬朗与帅气,自从他遇上“桃花拜金女”李小璐就变了一个人,举手投足都难掩性感魅力。不过段奕宏坦言自己在平常还是个害羞内向的人,只有和很好的朋友一起,才会肆无忌惮地跳出来。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