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赵本山曝上网密事 情绪高涨登台献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8:43 | 作者:采编:鲁浪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搜狐公司与本山传媒集团在沈阳签约,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十分重视这次活动的赵本山不仅邀请来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朱军刘芳菲作为当天的现场主持,并且将中国射击队的多位世界冠军也邀请到现场。虽然坦言自己对网络了解仅仅只有三四年的时间,但第一次与网络合作的他希望此次牵手,能够像两人的属相一样成为“龙凤配”。

  通过更多的渠道,让大家体会到更多的快乐,了解更多的东北文化,必然是一个双赢的结果,不过谈及上网,赵本山却有点露怯。

  说到高兴之处,很少现场演出的赵本山也难得的登上舞台,为现场的嘉宾观众们演唱了一出《乡村爱情2》的主题曲,而对于见证此次盛世的几位主持人也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祝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