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黎明为公益献唱 老歌迷疯狂追星撞破额头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0: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章子怡黎明 现场揭幕《梅兰芳》电影海报
·视频:杨千桦庆唱片大卖 老板黎明豪赠黄金大碟
·视频:《梅兰芳》MV全靠陈凯歌 黎明首次任导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黎明在香港举行《Magic Live》慈善演唱会尾场,除请来周慧敏任嘉宾外,更下台与观众握手,迅即被大批歌迷围住,吓得他腰斩该环节,更要狼狈爬上台。

  据报道,黎明前晚一出场即自曝没有彩排便上台演出,更自言随时出意外:“到时你们回家讲我坏话,没问题,我最多打几个喷嚏,吃几个感冒药!”他还一反传统叫观众“盗录”:“大家不用关手机,不过要调成震动,这样可以拍照录影,因为就算我叫大家不要拍,你们都会照样拍,那不如省口气不讲!”

  演出期间, 黎明一度下台跟观众握手,歌迷即一拥而上,更把台边的大灯推倒, 黎明几经辛苦才走到舞台中央,眼见歌迷你推我撞,他惟有腰斩握手环节,并在保安护送下狼狈地返上台,上台后不忘向歌迷训话:“有时做事要当机立断,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大家要保持冷静,人的热情可以变成爱,也可以变成好危险!”

  有男歌迷大叫:“不舍得你!” 黎明即发挥金句王本色:“人总有分离,这时你讲不舍得,我会好难堪的!”

  另外, 黎明请来周慧敏任神秘嘉宾,二人相隔15年再度同台合唱, 黎明说:“女人记日子比男人好,我真的不记得!”前晚捧场的嘉宾包括杨千嬅、雷颂德夫妇、赵世曾与女伴等,李彩华更与绯闻男友王傲山双双捧场,但她说:“不是(拍拖),怎么讲你都不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