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维德伊能静亲密牵手 对离婚传言不回应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0: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甘当爱情奴隶 宁静自称是个好主妇
·视频:伊能静上演美女与野兽 曾志伟现场扭秧歌
·视频:赵宝刚变身热门演员 伊能静借机约会夏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圈内早有消息称,频频与庾澄庆传出“婚变”的伊能静,其根本原因是台湾演员黄维德介入。独自在京打拼的伊能静是否如传闻所言,和相恋十余年的丈夫庾澄庆离婚?伊能静是否真的和台湾小生黄维德拍拖,在大陆发展了一段新的恋情?三位当事者面对这些绯闻总是遮遮掩掩,伊能静的神秘情感生活倍受关注。

  不过,搜狐娱乐近日却直击了伊能静和黄维德两人牵手北京街头的场景,“美丽教主”狂购居家日用品,而黄维德还当起了伊能静的搬运工,返回其在北京的公寓。

  近日,搜狐娱乐在街头意外撞见了伊能静和黄维德这对“绯闻男女”。当日天气很冷,秋风瑟瑟,伊能静却是一套长靴搭配超短裙的打扮,裸露了双腿,“冻人”装扮与周围的环境有点格格不入。为了掩饰身份,两人都戴上了一副大眼镜,黄维德还戴了顶棒球帽,伊能静则没有化妆,素颜上阵,样子显得有点“朴实”。二人这番乔装,大街上竟然无一人认出这对绯闻明星。正因为没被识破,两人放心的手拉手漫步北京街头,一副恋爱中情侣的模样,享受只属于他们的休闲时光。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