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贤谈与女友忘年交 要笑你们去笑杨教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00: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贤被问张柏芝不雅照 尴尬应对三缄其口
·视频:谢贤狄波拉抵达追思会现场 陈百祥忆搭档
·视频:谢贤回应张柏芝“复出” 笑言锋芝要四个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今年《舞林大会》首场比赛在东方卫视播出。经过激烈比拼,童蕾、南贤俊、李贞贤晋级,李子雄、温碧霞、牛萌萌遭到淘汰。虽然比赛对于选手们的“淘杀”毫不留情,但还是有众多明星前赴后继地来参赛。谢霆锋的父亲、已经71岁的谢贤带着23岁的女友CoCo昨日出现在上海某舞蹈教室习舞,他们即将加入“舞林”秀一把。

  在首场较量中,舞蹈基础欠佳的李子雄和被评委认为“选错了舞蹈”的牛萌萌直接被淘汰。虽然贵为韩国“劲舞女王”,但李贞贤的国标舞却是初学者水平,她不得不与温碧霞对决,最终涉险获得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童蕾通过辛勤努力赢得了本场最高分。

  第一期比赛结束后,昨日《舞林大会》迎来了历届选手中最高龄的舞者———71岁的谢贤。谈及跳舞,他得意地说这个是他的专长,“探戈、恰恰、伦巴全会。”但当记者请他亮一下舞技时,他却推辞并故作神秘地说要留个惊喜给观众。虽然是作为嘉宾亮相,但谢贤丝毫不敢懈怠,昨日一下午都在舞蹈教室“闭关修行”。据悉在第二期的比赛现场,他将与女友CoCo共舞一曲。虽然对于参赛的诸多细节进行保密,不过谈到“天伦之乐”,谢贤一脸幸福的神情。在谢贤看来,谢霆锋如今可谓育儿有方,为了不宠坏含着金汤匙出生的Lucas(谢振轩),谢霆锋甚至想要送Lucas去少林寺“吃苦”。虽然于心不忍,但谢贤很支持谢霆锋的想法,“孩子是他的,我还是不方便介入教育。霆锋第一次当爸爸,当然要当出一点爸爸的样子。不过,他真的是个好爸爸,对于家庭、孩子很负责,他很少出去交际,卡拉OK、夜总会都基本不去,唯一的爱好除了陪家人,就是在家打电玩。”谈及儿媳妇张柏芝,谢贤逗趣地说:“她不用照顾我的啦,我有我女友照顾。不过Lucas的妈妈是最乖的,天天在家里照顾宝宝。”近日香港媒体传出2010年与英皇约满后,谢霆锋将不再续约,而张柏芝即将“复出”,两人一起开“夫妻店”。对此谢贤回应说:“张柏芝暂时不会复出,要全心全意在家带小孩。她非常爱霆锋,对家照顾得很好。我曾经在《向世界出发》这个节目里夸过柏芝,她二十几岁的女孩,事业正在高峰时,为了家庭,甘愿放弃一切,真的很难得。”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