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丰毅老家拍戏遇停电 下矿井采矿很专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22:1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丰毅回“老家”拍戏 批评记者“业余”
·视频:张丰毅不满媒体提问 当场激烈数落女记者
·视频:最难采访的明星 张丰毅最让媒体哭笑不得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高原人》在云南东川开机,张丰毅在剧中扮演一位矿工出身的民营企业家。东川是主演张丰毅的老家,也是著名的铜矿产地,在一场采矿的戏中,记者也跟着张丰毅下矿井体验了一把。

  换上工装,戴上安全帽,张丰毅马上就找到了当矿工的感觉。张丰毅透露自己年轻的时候也下过井,“我们下过三个月的井,在山上那个烂泥坪矿,三个月的井,体验生活。”行进在漆黑的矿井中的矿车突然出故障停在半路不动了。细心的张丰毅跟记者聊起了天,用分心术缓解了紧张情绪。故障排除后,顺利下到了井底。看到大家呼吸困难,张丰毅又传授起他的经验来。“这里有点缺氧,别动就行了,慢慢的,不干活的人都尽量呆着别走动,安静地呆着就完了。”

  当天拍摄的一场戏是张丰毅要表演采矿,钻机拿在手上,张丰毅的一招一式还真像那么回事。还讲解起来,“不用推,你稍微推一点,它主要是(靠)震,震碎了两边,它底下有开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