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有朋被质疑“耍大牌” 频繁赶场很繁忙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21:5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明星当起孩子王 苏有朋遭遇四个“小人”
·视频:苏有朋走秀尽显魅力 颠覆形象“选秀狂”
·视频:苏有朋客串《爱到底》 小虎队庆祝要保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乖乖虎苏有朋多年来在业内一直保持着亲和、友善的好口碑,但是日前在2008创新盛典的颁奖晚会上,与何琳、张遥等明星一道出席的苏有朋,现场的表现却让记者怀疑“耍大牌”。

  当天,何琳、张遥、新版红楼梦中的少年宝钗和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李沁、杨洋以及人气偶像BOBO组合都是盛装亮相。众人当中,唯独不见早已确定出席的苏有朋。直到晚会正式开始,红地毯边的记者们在等待了近两个小时之后,身着黑色正装的苏有朋才姗姗来迟。而来他除了录贺词外不接受其它采访,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不接受采访时,苏有朋却一脸茫然,“什么,她说什么?”然后就跟着工作人员离开。

  近来在各种活动中,苏有朋忙碌赶场的身影总是频频出现,眼下更是在为好莱坞新片《人鱼帝国》集训健身,一刻都不能放松,看来忙着工作而无暇接受采访的苏有朋被媒体误会也是在所难免。但接下来苏有朋在台上可是尽心尽力,一口气献上两首代表作:《珍惜》和《你快不快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