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宁静:花心男人别得意 正面回应异国恋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21:4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宁静童年经常教训舜文齐 顽皮弟弟爱偷吃
·视频:宁静澄清息影传闻 不愿拍戏只因“太懒”
·视频:宁静弟弟发唱片 两姐姐保驾护航出钱出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2月22日到24日,由宁静、王思懿、洪剑涛、高亚麟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开心晚宴》将在北京上演,昨日下午(10日),该剧在北京举行了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陈立华携主演洪剑涛、宁静等悉数出席。

  《开心晚宴》是宁静的“舞台处女作”,剧中她饰演专业美貌的厨娘杨喜,剧中的笑料和高潮多半由她而起。从未出演过话剧的宁静笑言,自己在这方面是个绝对的新人,“我是一个见到人多就特别晕的人,以前做过一次主持,不停地眨眼睛,特别晕。演这个话剧就更紧张,所以这次有点后悔。”

  宁静说,她演话剧不是为了跟风,而是非常喜欢厨娘这个角色。“以前别的话剧也找过我,但厨娘这个女人很有意思,一会儿大摆S型,一会儿厚着脸皮假装温柔贤淑,戏非常多。当初王思懿也想演这个角色,最后被我给抢来了。”

  《开心晚宴》即将于12月底上演,宁静坦言,现在她心里非常忐忑,“虽然现在站在台上已经不会发抖了,但还有很多地方不满意,比如语言和肢体的节奏。而且排练时我经常不自觉地抢别人的台词。”

  明星参演话剧已成为潮流,对此宁静表示,如果话剧只靠明星才能发展,是件很可悲的事,“明星的作用在于培养观众的兴趣,但真正的观众是需要话剧本身去培养的。”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