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居文沛回应与内地小生8年恋情 大学曾作曲传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6:1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策划:小戈 剪辑:陈敏

解说词:

  老师、主持人、演员、作曲家,居文沛同时享受着大多数女孩最为梦想的职业;貌美、博学、睿智、感性,居文沛几乎拥有了完美女人的所有表征;童年无忧、周游列国、父母开明、学业顺遂,好友不多但形同一人,这样一个女人堪称上天的宠儿,几乎无懈可击,但细细品味似乎又缺了点什么,缺的是什么呢?

  尽管居文沛对于感情讳莫如深,但她毕竟是演艺圈中的一份子,在着手做这场访谈的时候,我们的编导意外发现在影迷中流传着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居文沛与内地演员刘晓峰谈了八年的恋爱,影迷们习惯用两口子来称呼他们,甚至有人说他们在零四年已经结婚了。解说词:与聪明人对话是件既畅快又痛苦的事,何况这是个个中高手。如果说完美的女人像本书的话,那么她根本不需要任何出自他人之手的注脚,于是我更愿意用如下的叙述作为本期《明星在线》的结尾。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