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居文沛夺冠力压央视主播 邻居抄拖把追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6:1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策划:小戈 剪辑:陈敏

解说词:

  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居文沛参加了朵儿新女性主持人大赛,一如你听过的很多故事那样,她无心插柳倒得了冠军。一同参赛的春妮、王端端现在是北京台、中央台的中流砥柱,而居文沛自己,兜兜转转终于也成为央视电影频道的主持人。

  也许连居文沛自己都不确定,卢浮宫之约何日能成行,因为现在的她是如此地忙碌,积极拓展自己的事业。《即日启程》这部十一上映的影片在《画皮》《保持通话》中杀出一条血路,不俗的票房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居文沛,以及她塑造的那个狂放不羁京味十足的女孩小夏。

(责任编辑:小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