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彦斌将在台北开唱 成为内地歌手第一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22:0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每日文娱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彦斌台湾K歌大赛 横抱性感女模脸红心跳
·视频:胡彦斌现身台湾身材走样 被吴克群抢风头
·视频:胡彦斌吴克群互唱成名曲 王力宏唱奥运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倒计时最后五天,作为内地歌手第一人,亚洲情歌天王胡彦斌即将于十一月十五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胡彦斌于11/2提前到台投入到繁忙的宣传彩排工作中,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于昨天(11/9)在台北举行记者会,不仅同门罗志祥亲临现场跟胡彦斌分享舞台经验,记者会上也正式公布了演唱会的特别嘉宾-同为歌王级别的超级唱将李玖哲和郑中基!因为是创历史第一位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歌手,胡彦斌坦言有些小紧张,不过也接着说:“有压力是好的,才会提醒自己表现更好!”记者会上,胡彦斌也透露自己也跟工作人员拿了30张海报贴在饭店房间每一个显眼的地方,就是要提醒自己务必保持最佳的状态,因为这可是会留下历史纪录的一刻呢!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