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范冰冰副团长首亮相 宣称要做演员保护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4:5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个月前被任命为“西部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 副团长”的范冰冰,近日,出现在西安电影制片厂50周年的庆典上.已经自称为西影人的范冰冰虽然已经被任职副团长一个多月了,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于具体的细节和其他的相关待遇方面却是一问三不知。

  不过一直保持着谦虚、谨慎的态度的范团长对于自己未来所能发挥的领导作用,还是很有理想。在晚上举办的“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大型情景演唱会上,范冰冰也是第一个上台演唱自己的歌曲《飞鸟》,显然义务为西影捧场献唱,已然成为了范冰冰作为副团长的第一个具体工作。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