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伊能静哈林婚姻告破 牵手黄维德亲密逛街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2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有美丽教主之称的伊能静与庾澄庆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可是这样幸福的婚姻也有告破的一天。日前搜狐娱乐记者在望京附近逛街的时候,无意巧遇伊能静,而见到的场面也让记者吃了一惊,因为伊能静身边又多了一位男人,他们还亲密的手拉手一起逛街。

    这个男人不是伊能静的老公庾澄庆,而是与伊能静同一经济公司的台湾演员黄维德。其实早在两年前,逐渐转到内地发展的伊能静就已经开始了与老公庾澄庆长期的分居生活,当时曾经多次传出过两人离婚的消息,只是那个时候伊能静碰到这样的问题,总会有理由来拒绝关于她私生活的话题。

    在进入商场之后,似乎为了怕其他人认出他们俩,黄维德在伊能静进入商场十分钟之后便走到商场对面一家咖啡厅喝咖啡,只留下伊能静一人独自买东西,而再次出现在镜头面前的伊能静也没有拉上黄维德一起来开,而是十分匆忙的打上出租车独自离去。

    此时记者以为伊能静会接上黄维德一起回家,不过伊能静刚才的购物欲似乎还没有满足,乘车离开的伊能静又转入另外一家商场进行采购,而从伊能静当天这样的表现来看,她与黄维德之间的关系似乎也已经过了热恋的阶段。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