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镇涛走出破产阴霾 带新B嫂亮相内地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08:10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大型活动的红地毯上一向是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地方,要想多获得点现场的闪光灯,要么艳,要么你就得奇点。日前在北京某品牌举行的一场歌剧演出的活动中,邀请到包括梁朝伟,周迅,rain,周慧敏古巨基,以及侯佩岑等近三十多位明星前来捧场,群星云集,红毯自然争夺一下闪光灯了,不过在当天的现场,虽然有李冰冰的透视裙亮相,还有张静初少有的低胸装,但是当天晚上成为焦点之一的却是三对夫妻的集体出席。

  家庭生活一向低调的香港演员吕良伟当天少有的带着自己的太太一起亮相红毯,因为太不熟悉,所以以至于不少人在两人上台之后还一直在琢磨吕良伟身边的人到底是谁。而还没有等大家缓过神来,走出破产阴霾的钟镇涛也十分少有的带着自己的新妻子范姜首次公开亮相内地,看来钟镇涛不光是走出了破产的阴霾,前妻章小蕙留给他的伤痛也是随之一并化解。当晚最后压轴的一对夫妇自然要属陈凯歌陈红了,戏称阵势要高过威尼斯的陈凯歌也不忘抓住机会的为即将上映的新片《梅兰芳》宣传宣传,而陈红的补充发言,真是应了那句老话:夫唱妇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