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剧风行动 文章因苦瓜脸被选中演向南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02:5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剧风行动》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剧风行动 因“苦瓜脸”文章被选中演向南
·视频:剧风行动 吵架王比拼文章竟背叛“女友”
·视频:剧风行动 大剧考文章答题竟“兴奋过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安徽卫视《剧风行动》】本周有两位80后明星圈中的代表人物,即将做客剧风行动。他们是如今影视圈中最火的"宝男郎和宝女郎",一个是被人称为"超级宅男""新一代奶油小生"文章,另一个则被称为"80后美女老板""网络美女达人""红色女特工"的隋俊波。

  文章,《奋斗》中的"新好男人"向南。年纪轻轻就早已被大家青睐,已经与很多圈内的大导演有过合作,《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文章饰演的"卓越"人物性格鲜明,颇具京味,配合跌宕起伏故事,把这个人物塑造得相当有看头,由于表演深入人心,他饰演的卓越已经拥有了一大片粉丝团。接拍赵宝刚导演的《奋斗》,更是让他人气飙升。

  隋俊波,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音乐表演班,能文能武,会唱会跳。是赵宝刚导演新的御用"宝女郎"。在当下最火的一部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扮演一位不屈不挠,可歌可泣的女共产党员--关静娴。

  看过"后舍男生"表演的人都被他们的搞怪耍贱所折服,而现实生活中的大美女隋俊波竟然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一个爱搞怪的活宝,现场搞怪对口型演绎歌曲《不得不爱》,加上剧风主持阿进、潘潘的亲情加盟,会有怎样的爆笑场景呢?嘉宾联手与主持人队进行游戏对抗,究竟哪队会更胜一筹?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