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那英发单曲强势回归 隐退七年欲筹备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01:0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那英“复出”扑朔迷离 频频曝光蓄势待发
·视频:那英借“名”抒情 小宝宝取名“那高兴”
·视频:张信哲爆那英过往私事 王菲复出只是玩票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王菲的复出,因为早前的怀孕传闻而无限期搁浅,但内地另一位天后那英的复出计划,则越来越甚嚣尘上。其好友李静早前就曾透露,那英的新专辑已经处于筹备状态,她本人也正为复出而积极瘦身中。昨日,记者终于获悉,那英阔别七年后的首支单曲即将曝光,这首歌名为《云南美》,是一首专门为云南壮族苗族自治州周年纪念而特别创作的主题曲。但那英的姐姐兼经纪人那辛也表示,这首单曲与那英的新专辑无关,将来也不会收录到专辑里。但无可否认,这首歌将成为那英全新专辑推出前的一首试水之作。

   自从2001年推出专辑《我不是天使》后,那英就一直没有新作推出,去年她在加拿大生完孩子回国后,更是连商演活动也几乎统统推掉,完全处于退隐状态。但从今年初开始,外界对那英复出的传闻就越来越言之凿凿,因为今年是那英出道20周年纪念,也是实现复出计划的大好时机。

  终于,近期即将曝光的一首单曲,揭开了那英复出计划的序幕,那辛透露,早前,云南省政府向那英投来了橄榄枝,邀请她演唱一首为庆祝云南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建州50周年而特别创作的主题曲《云南美》。

  据了解,这首歌对云南有着重大的历史意义,在全世界都正在流行“今天你云南了没?”的问候时,文化形象工程无疑是云南的重中之重,为此云南省省长以对云南的深切情感为《云南美》创作了歌词,而演唱者的选择则决定着歌曲的整体灵魂,那英以她醇厚的唱功成为邀请的首选。

  那辛还表示,目前这首歌曲已完成了全部的后期制作,正在以云南为中心向全国以及全球进行宣传,那英的演唱为歌曲赋予优美的灵魂,整首歌的感觉很有云南的味道。至于那英新专辑的进度,那辛着表示仍在筹备中,推出日期还没能确定。但尽管如此,这首单曲的推出,已经肯定了那英复出的可能性,新专辑的面世则是指日可待。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