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欲做打星 力挺王家卫澄清不合传闻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00:4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忧郁梁朝伟 欲化身功夫高手挑战一代宗师
·视频:“小三”刘嘉玲撬走梁朝伟 与曾华倩绝交
·视频:刘嘉玲驳斥“闹翻”传闻 对王菲“封口”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梁朝伟最近为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闭关练功,昨日(11月7日)特意抽空档,出关飞往北京出席万宝龙名表活动,与周迅、Rain等人同台亮相。伟仔透露8年前在美国与欣赏已久的作家见面,希望对方为他写故事,令他有望冲出亚洲。梁朝伟还透露,与妻子刘嘉玲圣诞节准备去滑雪,似乎暗示刘嘉玲并没有怀孕。

  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因为刘嘉玲与王家卫所开泽东公司关系早已大不如前,于是怂恿老公梁朝伟自组公司开“夫妻店”,此举让梁朝伟与王家卫产生了隔阂。对此,刘嘉玲已出面澄清,王家卫、张叔平与梁朝伟之间永远是铁三角阵容,梁朝伟也曾予以否认。梁朝伟表示,为了王家卫新作《一代宗师叶问》,已经把近10个片约完全推掉。《一代宗师》预计09年夏天开拍,伟仔表示为塑造人物角色叶问,每日朝10晚6练咏春和做不同运动锻炼体能,要自信与人物相似,他笑言近日相信自己非常好打。

  梁朝伟现在将全副精神放在该片,他解释剧组并非故意放慢进度,只是想拍时他恰巧有其他电影要拍。他表示拍摄《一代宗师叶问》是王家卫一直所期盼的,他为此准备了五六年,为了完成好友的梦想,他就特别空出时间来拍摄。这时台上主持人紧接着追问:“电影筹备了五六年,是否拍完可能也要五六年呢?”为此,梁朝伟力挺王家卫:“无论拍多长时间,我都会拍摄下去,总之会呈现一个很完美的一代宗师。”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