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嘉欣戒烟准备“造人” 婚纱照拍摄完成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9日00: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嘉欣与许晋亨将完婚 刘嘉玲想喝其喜酒
·视频:李嘉欣豪门梦成真 低调登记有望11月完婚
·视频:装修豪宅购置家饰 李嘉欣与男友好事将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现年46岁的许晋亨与38岁的李嘉欣,从邂逅、拍拖到热恋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如今,“嘉亨恋”终于开花结果,两人于10月28日登记结婚,并将于本月23日在香港举行婚礼。昨天传来一个消息,李嘉欣已经准备婚后“造人”,为此,年初开始她和许晋亨就戒烟了,准备明年生一个“牛娃”。

  据李嘉欣的密友透露,李嘉欣和许晋亨已经秘密拍完结婚照,时间应该是去年10月李嘉欣最瘦的时候,这样可以让自己在镜头前看起来最美,而今年开始为了“造人”李嘉欣就开始增肥了。此外,23日的婚事李嘉欣并不用操太多心,她完全交给姐姐来准备。按照她的工作计划,她将会一直工作到本月18日。目前有消息称,李嘉欣因为结婚消息传出,其代言出场费比之前增加两倍。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